2014直通东京王皓横扫闫安 携手马龙樊振东许昕进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014年直通东京选拔赛在江苏镇江继续进行,中国男队展开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结果马龙、樊振东、王皓和许昕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跻身四强。首场比赛是马龙和梁靖崑交手,他们两人在上一次直通东京的比赛中有过交锋,梁靖崑当时战胜了马龙,结果这一次有选择对手的机会时,梁靖崑又选择了马龙

 

  马龙以3:1取胜书率先挺进四强

 

  上周的卡塔尔公开赛上马龙因为肩伤提前退出,这是他参加本次直通东京比赛的一个隐患。一开场梁靖崑进入状态有些慢,马龙很快以10比1领先,他保持优势以11比3先声夺人。第二局开始后梁靖崑打得更放开,他很快取得领先,但马龙凭借正反手攻势追至7平,梁靖崑叫了暂停。回到场上梁靖崑抢攻得分再次领先,可是马龙打关键球的能力更强,他连赢4分以11比8再胜一局。

 

  梁靖崑在第三节一度以8比6领先,可他又没能保住优势,马龙连扳3分反超。9平后梁靖崑反手拉球出界,马龙得到赛点。首个赛点马龙就把握住了,梁靖崑在马龙一板过渡球后出现失误,11比9,马龙赢下第三局以3比0取胜率先挺进四强。第二场比赛在樊振东和郝帅之间进行。首局开始后两人就打得很胶着,他们连续战平,6平后樊振东连得3分取得领先。郝帅连追两分后樊振东接发球抢攻得分拿到局点,在郝帅救回一个局点后,樊振东依靠连续抢拉得分,11比9,他先拔头筹。郝帅在第二局注意发球上的变化,他很快以8比5领先。樊振东虽然逐渐发挥进攻威力,但郝帅保持领先以11比7扳回一城。

 

  樊振东以3比1淘汰郝帅进入四强

 

  第三局开始后樊振东打得更耐心,他没有再盲目上手抢拉,他很快就以6比1领先,增多搏杀的郝帅虽然将差距缩小,但樊振东还是以11比8拿下,他以2比1领先。樊振东在第四局乘胜追击,他以4比1开局,郝帅请求暂停。暂停后樊振东继续掌控场上局势,他以11比4赢下,总比分3比1淘汰郝帅进入四强。第三场比赛是一场强强对话,王皓出战闫安。一开赛王皓就迅速进入状态,他压制住闫安以11比5先声夺人。两人在第二局打得更胶着,闫安在本局末段发力拉开比分,他以11比8扳回一局。王皓在第三局用发球控制对手,他一路领先以11比7再胜,总比分2比1领先。第四局王皓的发挥更出色,他又迅速取得领先,在比分变为9比6后没有退路的闫安开始搏杀,他连追两分扳为8比9,王皓请求暂停。

 

  许昕直落三局横扫程靖淇晋级

 

  双方回到场上,闫安又追1分扳平,王皓之后连续两次拿到赛点,可惜他都没有把握住。11平后闫安正手抢拉得分以12比11反超,王皓直板横打出现失误,13比11,闫安又扳回一局追成2平。两人在决胜局的争夺趋近白热化,场上连续出现平分,7平、8平后王皓抢攻得分,闫安接发球拧一板反而给了王皓机会,王皓扣杀得分以10比8拿到赛点。王皓接发球抢攻造成闫安失误,11比8,王皓赢得决胜局以3比2险胜,他也成功闯入四强。最后一场比赛中,许昕优势明显,他以11比4、11比5、11比5直落三局横扫程靖淇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