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朱雨玲陈梦冲劲足 望努力直通成功更注重过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点击数:

   女乒8名好手将在江苏镇江展开直通东京世乒赛小组循环赛争夺,丁宁与陈梦、朱雨玲、木子同处实力强劲的A组,赛前丁宁表示,自己希望通过努力直通成功,但目前来讲也会期待把过程做得更好。中国女乒本次选拔先打的是小组单循环,8名选手经过抽签进入A、B两个小组,今天下午打完三轮小组赛之后就将产生晋级半决赛的四位队员,2月28日最终的冠军将入围女乒征战东京世乒赛团体阵容。由于进入到了“死亡之组”,丁宁坦言每场球都会是强强对话。

 

  “抽签结果我们这组整体实力可能还是相对比较强吧,朱雨玲和陈梦现在的冲劲也非常足,前不久她们刚刚拿到了公开赛冠、亚军,士气正旺,所以我觉得每场球甚至每局球都显得非常重要。今天要连打三轮结束小组赛,场场都是强强对抗,自己也做好了困难准备。”丁宁说。2013对于丁宁来讲是调整年,在寻求技术突破的道路上并不算顺利,但她始终顽强地坚持着。全运会之后到接近年末的这段时间,丁宁通过封闭训练找到了不错的状态,孔令辉主教练后来也是对丁宁那段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不过由于今年1月份遭遇到发烧等意外,丁宁上次参加队内直通大循环选拔时发挥一般。

 

  因此,丁宁认为本次队内直通选拔自己不仅要全力争取胜利的结果,而且还要尽可能把过程打得更好,通过比赛继续实践此前在技战术方面的改进,“去年下半年打俄罗斯比赛之前我练得比较集中,融合了一些新的东西和感受,效果还是不错的,技战术方面有了进步。但俄罗斯比赛完自己训练的系统性相对差了点,包括上回大循环身体状况也不好,比赛打得不尽如人意。面对本次选拔,结果和过程我都会重视,肯定希望能直通成功,同时我觉得队内比赛对抗性更强,还是要把过程做得更好,我相信自己还有继续进步和提升的空间,可目前仍然没有达到一个理想状态,所以必须要通过高水平比赛来考验自己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