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乓球团体焦点战 郭跃率辽宁胜中国香港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今晚在青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在今晚的焦点战役中,郭跃率领的辽宁女队以3:1战胜了中国香港女队。

    这场比赛辽宁队派出郭跃首先出场,她遭遇了中国香港名将林菱,双方在首局就展开了激烈的交锋,最终郭跃在落后的情况下以11:9先胜一局。后两局郭跃发挥得非常出色,很快就直落三局获胜。

    第二场由中国香港的姜华珺迎战辽宁的常晨晨,双方在首局争夺激烈,常晨晨在11平后把握住机会以13:11先拔头筹。此后姜华珺改变战术,以11:6扳回一局。此后第三和第四局,常晨晨和姜华珺更胜一局,比分是11:3和4:11(常晨晨比分在前)。决胜局常晨晨打出了5:0的开局, 但是姜华珺顽强地将比分追成7平。关键时刻,常晨晨果断出手连得2分,但是姜华珺最终连得4分,以11:9赢得决胜局。

    第三场,中国香港派出帖雅娜迎战杨杨,前三局,杨杨以2:1领先。关键的第四局,杨杨以11:6顺利拿下,以3:1击败了帖雅娜。辽宁队以2:1领先。

    双方的主将郭跃和姜华珺在第四场比赛中交手,一直对中国队主力有很好战绩的姜华珺开局便攻势凌厉,在11:5赢得首局后,第二局又打出了

    9:4的开局,并以11:7再胜。随后,郭跃开始发威,以11:3和11:4连扳两局,将局分扳平。

    决胜局,郭跃开局就打出4:1,姜华珺在暂停后场面并没有改观,郭跃最终以11:7赢得决胜局,帮助辽宁队3:1战胜了中国香港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