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乓球亚锦赛:陈梦负伤弃赛 韩国胜日本夺女双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4日 点击数:

  2015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已经结束,陈梦在昨日的女单决赛中不幸负伤,遗憾退出2015乒乓球亚锦赛争夺,朱雨玲夺得女单冠军,除此之外,陈梦/朱雨玲组合还退出了女双半决赛争夺,她们的对手韩国组合金慧星/李美英不战而胜晋级决赛,横扫日本组合伊藤美诚/平野美宇,夺得2015乒乓球亚锦赛女双冠军。


  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陈梦/朱雨玲,因为陈梦在昨天的女单决赛之中意外受伤选择了退赛,保送对手朝鲜组合金慧星/李美英晋级决赛。决赛中金慧星/李美英将对阵日本超新星组合平野美宇/伊藤美诚,后者直落四局横扫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


  女双决赛中,经验老道的金慧星/李美英抓住了对手心态急躁的弱点,在第2局3-9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翻盘的好戏,直落四局4-0(11-3/12-10/11-5/11-7)完胜平野美宇/伊藤美诚,职业生涯首次拿到亚锦赛的金牌,这枚金牌让她们终结了中国队对于亚锦赛女双冠军连续15年的统治,同时也成为了继1978年的朴英玉/金昌爱之后,又一对拿下亚锦赛女双冠军的朝鲜组合,同时本次世锦赛的女双丢金,也是中国队连续第三届亚锦赛没有包揽全部五个个人项目的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