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乓球亚锦赛女单决赛:陈梦落后负伤退赛 朱雨玲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3日 点击数:

  2015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决赛刚刚结束,小将陈梦与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冠军朱雨玲的比赛打得精彩纷呈,比分始终咬紧,朱雨玲12-10/11-8先胜两局,随后陈梦就就以11-6扳回一局,在第四局比赛中,陈梦腿部拉伤,不得不选择退赛,朱雨玲再度登顶,夺得2015乒乓球亚锦赛女单冠军。

 
  女子单打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朱雨玲和陈梦之间展开,首局朱雨玲进攻连续得分以4-1领先,陈梦在相持中连续得分,追成3-4。朱雨玲正手侧身进攻得分,7-3!陈梦防守反击得手、勾手发球得分、反手进攻得手,追成7平。朱雨玲连续失误,陈梦以9-7领先。陈梦正手反拉得分,10-8!朱雨玲回球擦网得分、陈梦反手回球出界,10平!朱雨玲发球抢攻得分,12-10先胜一局。次局双方战成4平、7平,朱雨玲反手相持连续得分,以9-7领先。朱雨玲反手进攻得分,以11-8再胜一局。第三局陈梦以5-3、9-4领先,并以11-6扳回一局。


  第四局朱雨玲以3-1领先时,双方展开多回合相持,朱雨玲回球到陈梦的正手位大角,陈梦大跨步救球造成拉伤,叫了医疗暂停。随后她选择了退赛,这样朱雨玲就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这也是中国选手连续第五次、历史上第18次夺得亚锦赛女子单打冠军,陈梦夺得亚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