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树”佩尔森加盟天津队 坦言身体好不感觉老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6日 点击数:
   10月16日消息, 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天津赛区新闻发布会暨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队启动仪式在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的航母舰上举行。在主教练马文革的带领下,郝帅、雷振华、胡彬以及外援瑞典名将佩尔森集体亮相。
 
    天津队的条件以及马文革的执着所有人都看在眼里,上赛季冠军俱乐部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将俱乐部的“壳”转让给了天津队,这是获得乒超参赛资格的第一步。之后,联系参赛球员、寻找赞助资金、手续注册等诸多难题,在马文革的积极努力下,都一一得到解决。
 
    结束了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征程,郝帅和马文革一起返回天津。将回到天津投入到球队的赛前训练。郝帅说“每个球员都会有这样一种情结,家乡培养了我,要有感恩的心。回来打球,我们的目标是先打进前四。虽然我的年龄也不小了,但是看看人家佩尔森,都已经46岁了,依然活跃在乒乓赛场,所以说,在乒乓球界,年龄不是问题,主要是看思想上能否突破,还有就是处理好年轻队员的冲击。”
 
    46岁的外援佩尔森自然备受关注,他绝对是乒坛“常青树”。“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所以继续打球没问题。虽然我年龄不小了,但是一点儿都不感觉自己老。特别是来到中国参加这样的高水平联赛,和年轻队员一起训练和比赛,我感觉自己也年轻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