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亚运突破国乒铜墙铁壁无望 朱世赫作最后一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点击数:

  韩国媒体MK体育11日报道称,韩国乒乓球队自2002年釜山亚运会以后,就一直与亚运金牌无缘。上届广州亚运会,中国队获得了全部七枚乒乓球项目的金牌,而韩国队只拿到了一块银牌和四枚铜牌。在五月刚刚结束的日本东京世界锦标赛上,韩国男女队都无缘团体四强,给亚运会蒙上了一层阴影。

 

  亚运会上,韩国队最大的难题无疑是面对强大的中国队。韩国体育协会已经将乒乓球列为了“奖牌弱势项目”,要想突破中国队的铜墙铁壁基本无望。现在最有可能的项目也只能是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

 

  作为韩国队中大哥级的人物,34岁的朱世赫将为亚运金牌做最后一博。在韩国乒乓球队中,朱世赫是唯一年龄超过30岁的选手,与最小的金东炫足足差了15岁。从2002年的釜山,到2006年多哈,2010年的广州,朱世赫将在仁川亚运会进行自己的告别演出。

 

  韩国媒体认为,亚运会乒乓球的比赛可以用春秋战国来形容,除了实力明显高出一截的中国队之外,台湾、日本、新加坡、朝鲜等队伍都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对于朱世赫而言,最有可能获得奖牌的项目就是团体比赛。朱世赫也表示:“团体赛是一项特殊的比赛,除了中国队以外,有四至五支实力水平相近的球队,特别是日本队进步很快,自己将做好准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