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呼和浩特开赛

来源:中广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0日 点击数:

  2010年“蒙牛杯”第十五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将于6月6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开赛,目前赛事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2010年“蒙牛杯”第十五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报名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共接受了50个国家和地区的2076名运动员及300名陪同人员的报名。其中,国外报名人数1243人,国内报名人数753人,中国香港报名人数33人,中国台北报名人数47人。

  目前报名审查和运动员信息核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竞赛编排工作也已经开始。同时,赛事的硬件设施建设基本就绪,共确定了5个比赛场馆和1个训练馆,赛事的3大类9个系列40多个品种的纪念品也已全部制作完成。
  

  呼和浩特市作为此届赛事的东道主,主要承担了赛事开幕式文艺表演、交通保障、食品安全、安全保卫、旅游景点管理以及宣传工作等六项任务。

  目前赛事开幕式文艺表演策划方案已完成,优化旅游景点管理工作已经开始,社会宣传全面展开,食品安全也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交通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都已明确了负责人和责任人,而且也与赛事组委会进行了对接,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当中。
  

  目前各相关部门以竞赛为主线全面展开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能够按照预定目标顺利实现,真正把第十五届元老乒乓球锦标赛办成充分展示内蒙古改革开放新形象,同时创造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历史上最有特色的体育盛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