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郭焱赛场状态低迷 北京队变阵小将上场险胜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 点击数:
    10月22日消息,北京控股女乒主帅闫永国非常坚决地用盛丹丹取代郭焱,搭档李天一出战双打比赛,结果这对小将不负众望帮助球队以2比0战胜朱朝晖、赵岩联袂的内蒙古银行双打组合,北京队也终以3比1的总比分取下本赛季首胜。
 
    丁宁首盘以3比1拿下赵岩后,郭焱延续了低迷的状态,以0比3完败曾经在首轮拿下奥运会单打冠军李晓霞的朱雨玲。危急时刻,盛丹丹、李天一这对年轻组合勇敢地站了出来,她们以2比0的比分完胜赵岩与朱朝晖组合。第4盘,丁宁遇到了“巨人杀手”朱雨玲。
 
    由于去年朱雨玲曾在北京控股队效力,两人之间比较熟悉。不过,心理素质过硬的丁宁出击更主动,打法更凶狠,她很快就以3比0的比分取胜朱雨玲,为北京队锁定赛季首胜,同时也报了去年主客场两负对手的一箭之仇。赛后,北京队上下大多非常开心,只有郭焱一人显得闷闷不乐。如何帮助“大郭”走出低迷,也将成为北京队教练组亟待破解的一道难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