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凤岩:郭跃正为奥运"闭关" 欢迎郭焱来当教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点击数:

  5月24日消息,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接受采访时表示,缺席中国公开赛的郭跃正在备战伦敦奥运会。

 

  对于郭跃放弃韩国、上海两站公开赛,刘凤岩指出这是在为奥运而选择“闭关”,即便到时候郭跃因为伤病无法参加奥运会,刘凤岩说:。“如果是伤病的原因,在奥运会乒乓球赛的医务组做出诊断,(郭跃)确实不能打比赛的情况下,代表团可以选择由P卡选手顶蘀参赛。”

 

  对于郭焱来说,在奥运名单确认的最后紧要关头被换下来,是因为伤退赛情理之中,对于郭焱的未来,刘凤岩表示欢迎她转型做教练,因为她“球打得好,各方面素质比较全面”。不过具体的还要等以后确认,刘凤岩说: “(郭焱转型)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但如果她有这个意愿,我们会派她到学校学习,掌握必备的理论知识,为到国家队执教打好基础,”刘凤岩说,“现在我们女队缺教练,只有乔晓卫还坚持在岗位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