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乒乓球甲A联赛重庆开幕 天津队赢得开门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今天在重庆揭开战幕,天津邦德富士达电动车俱乐部队以3:1逆转战胜浙江队,打响了冲超的第一枪。在主将高宁开局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新锐郑培锋顶住压力扛起大旗,在单打和双打上接连得分。新人的成长是球队的最大亮点。

 

     邦德富士达电动车俱乐部队首轮轮空

 

  淘汰赛中,身为A组头号种子的天津邦德富士达电动车俱乐部队首轮轮空,直接晋级八强静候对手的到来。原以为1/4决赛中将对阵河南队,天津队连午饭时都是针对这一对手进行技战术探讨。没想到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对手竟然是浙江队。在之前的争夺中浙江队上演了超级大逆转。

 

  天津队的比赛原定于下午2:30进行,队员们于1:30便来到赛场进行热身。而所有球台均被安排比赛,队员们只能“见缝插针”进行简单活动。由于所在球台上一场女子组的比赛一直战至决胜盘,天津队的比赛最终延迟至3:30才开始。

 

  高宁以3:1逆转吕翔 助天津队赢得开门红

 

  首盘比赛通常是最难打的,昨天又一次得到了印证,加之未能得到充分热身,打头阵的高宁以1:3负于翟羽佳。出师不利,也让球队陷入了无形的压力之中。关键时刻,小将郑培锋爆发了,在第二盘1:2落后的被动情况下,以3:2逆转吕翔。随后他又与佩尔森搭档,以3:1战胜翟羽佳/王之旭。再度上场的高宁进入了状态,以3:1逆转吕翔,帮助天津队以3:1有惊无险战胜浙江队,赢得开门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