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里约将是第一次大考 未来希望做好女队教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点击数:

  孔令辉讲述自己的梦想故事,以及畅谈未来梦想。在大家的印象里,我还是悉尼奥运夺冠后激动亲吻胸前那个孔令辉。曾经的我以获得大满贯作为人生奋斗的目标,在悉尼奥运夺冠的那一天,终于梦想成真。十多年后的今天,我已经作为中国女队的主教练出现在大家面前,身上的责任更重,但梦想依旧清晰。

 

  里约奥运将是我的第一次大考。中国乒乓球女队自从88年汉城奥运会以来只丢掉过一块金牌,我的前任施指导带队的成绩非常好,这对于我来说机遇和挑战都是巨大的。有压力也是好事,我喜欢这样的挑战。作为运动员多年,我深知只有直面压力和挑战,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未来我也希望在做好女队主教练的同时配合好总教练刘国梁的工作,也为乒乓球的第三次创业贡献力量,让乒乓球这项运动得到更好的推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