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綦南供电乒乓球比赛 激发广大员工积极进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月24日,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工会精心组织的2013年“迎国庆”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重庆市綦江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8个分工会共32名选手参加。为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员工的体质,培养员工团队协作精神,喜迎祖国64周年华诞。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并没有进行多少系统的训练,但是一到场上,个个都身手矫捷,打起球来虎虎生风,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异常激烈。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三个部分,采用小组循环淘汰制。各路强手在比赛一开始就纷纷涌现出来。特别是势均力敌的比赛更是赢得场下观众热烈的喝彩声: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众多技巧一一体现,兴奋的“好球”声不绝于耳。最终,经过历时两天的激战,人资部的廖萌获得男单冠军,能渝中心的陈元丽获得女单冠军,广汇綦南分公司获得团体冠军,该公司工会主席为他们一一颁发了奖状,并鼓励大家发扬比赛中积极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不仅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舞台。激发了广大员工积极进取的热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