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能科技助天津乒乓球队结束裸奔 教练:雪中送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9日,天津市乒乓球俱乐部与新加坡企业星联控股投资设立的博士能(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昨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赛季的乒超联赛中开始广泛深度的合作。

 

  在此前的一年时间里,天津乒乓球队并没有实际意义上的冠名商,因此打过了艰苦的一个赛季。天津乒乓球队主教练马文革接受记者采访首先表达了对赞助商的感谢之情,他说:“在俱乐部最困难的时候,能有企业雪中送炭,也给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

 

  “一年来天津乒乓球俱乐部一直在"裸奔",没有资金,如果没有赞助商,明年的乒超可能就会结束。”言及此次与博士能公司的签约,马文革表示,此次能获得赞助,作为天津乒乓球队的主教练,一下感觉轻松许多,相信球员的积极性也会提高。

 

  对于球队未来的计划,马文革透露,到明年三月乒超会有新的政策,球队会引进一些年轻的队员充实队伍,不过大部分人员都不会有变化。

 

  马文革是中国著名的乒乓球运动员,1985年在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获得男子单打冠军,1989年第4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是获得男子团体亚军的一员,并于同年获第10届世界杯赛男子单打冠军。他也是中国男乒处于最低谷时唯一在世界乒坛最高峰保有一席位置的中国运动员,为中国乒乓的重新崛起作出了极大的贡献。

 

  2005年第十届全国运动会,马文革带领天津队获男团第五名。2009年马文革从德国回国,执教天津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