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王皓挑战双子星 八一战浙商期待闫安再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 点击数:

  13日,乒超联赛男子组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展开争夺,在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王皓将率领八一熔盛重工队挑战拥有“双子星”马龙、郝帅的豪华之师浙商银行队。又是一场恶战啊!

 

  本场比赛,王皓的状态依然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在常规赛后半阶段,王皓找回了手感,曾获得了九连胜的战绩,但到了比赛的尾声,王皓却再次出现状态下滑的情况,在与江苏男乒的比赛中,虽然八一队最终险胜,但王皓在比赛中却遭到陈玘零封,这也是王皓本赛季第二次遭到陈玘零封,在苏州公开赛上,王皓也是状态平平,输给了三年没有输过的“大力”王励勤,这场对战浙商,对王皓来说又是一个挑战。

 

  主帅范长茂表示,第二阶段的比赛将非常艰苦,需要王皓的上佳发挥。“如果王皓每场比赛能努力多拿分,对队伍来说就是最大的帮助。”不过范长茂也承认,只靠王皓一个人并不足以拿下比赛。“小将闫安的表现不错,赢下了几场关键比赛,特别是上次面对浙商,他拿下了马龙,作风非常顽强,他还很年轻,很有前途。这次比赛也需要他的出色发挥。除了单打,他和柳洋的双打也十分重要。”

 

  再看浙商银行队,虽然拥有两名国家队主力,但马龙的受伤让他们的前景有了阴影。不过目前马龙的伤势已得到好转。“经过了这些天的休息,马龙的伤目前已经基本康复了,应该不会影响争冠的比赛。”浙商银行队主帅陈健说。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