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四川胜锦州保级乐观 水谷隼戴罪立功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3日 点击数:

  22日晚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保级组展开争夺,四川邮储银行坐镇主场迎战锦州银行。虽然四川队两度落后,但许锐锋、邱贻可和水谷隼在单打比赛中分别取胜,他们帮助四川队以3比2击败锦州银行,四川队距离赢得保级附加赛资格只差一场胜利。

 

  第一阶段双方战成1平,两队都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胜出,从而抢得保级战中的先手。四川队抽到了主队,邱贻可作为第一单打在首盘迎战锦州队的徐辉。开赛后邱贻可以11比7先胜一局,接下来的比赛主动权被徐辉所掌控,他以11比6、11比9、11比7连扳三局,他以3比1击败邱贻可,锦州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是锦州队的一单雷振华迎战四川队的二单许锐锋。两人在比赛中激战五局,最终许锐锋以3比2(12比10、7比11、11比7、3比11、11比9)险胜,四川队将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中,锦州队的徐辉/翟一鸣以3比1(11比9、8比11、11比8、11比7)力挫四川队的水谷隼/金义雄,锦州队以2比1再度领先。

 

  邱贻可和雷振华在第四盘交锋,他们两人也打满五局,邱贻可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两局,他以3比2逆转获胜,五局比分是12比10、8比11、9比11、11比9、12比10,这让四川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

 

  四川队的日本外援水谷隼在第五盘出战锦州队的翟一鸣,水谷隼以3比1(11比7、1比11、11比9、11比9)获胜,这帮助四川队以3比2逆转获胜,他们以2比1的总比分在保级赛中领先,他们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赢得参加保级附加赛的资格,回到主场的锦州队惟有放手一搏。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