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心态很好自曝婚期 两年内有望完婚

来源:燕赵都市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 点击数:

  最近,孔令辉和女友马苏分手的传闻屡屡传出,尤其是与杨舒婷闹得沸沸扬扬的“牵手门”事件后,更是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昨天,孔令辉自曝和马苏的婚期,“应该在这一两年内就会解决”。

  一两年内结婚

  “牵手门”事件一出,外界一片哗然。

  谈到这几年屡次传出的绯闻,孔令辉有些无奈。他说:“自从北京奥运会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经常传出我的绯闻。”

  但是,和之前的传言不同,“牵手门”被拍下图片,杀伤力和真实性显然大大增加。对此,孔令辉话锋一转,他说:“我和马苏的感情很好,在这一两年内应该解决个人的终身大事。”

  从“一两年”的时间推算,或许伦敦奥运会前,孔令辉便会步入婚姻的殿堂。

  心态现在很好

  面对“牵手门”事件,孔令辉的心态又有怎样的波动?孔令辉说:“我的心态现在很好。”“和打球一样,人的心态很重要,我现在的心态非常好。虽然外界经常说一些我的事情,但这对我并没有什么影响。”孔令辉说,“做运动员时,我的话就不多,当教练后还是这样,我不想对外界说些什么。”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