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1年全国乒乓球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通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点击数:

  以下是中国乒乓球协会官方网站公布的,关于举办2011年全国乒乓球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训练竞赛处: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十二五”教练员培训计划,

 

  做到有针对性地抓好高级教练员的岗位培训工作,促进基层教练员执教水平不断提高。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决定于2011年12月15日至29日在上海体院中国乒乓球培训中心举办全国乒乓球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办班形式和内容

 

  面授与函授相结合,面授时间(12月15日至29日)

 

  学员在培训班期间必须完成专业理论、专项实践,基础理论课的学习内容及考核,函授时间(2012年1月2日至31日)学员返回原单位期间必须完成本期岗培班规定的一篇专业论文。

 

  专业理论、专业实践课由国家乒乓球一队教练员,按岗培高级教练员教材为基本内容授课。

 

  基础理论课由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和专家按教练员岗培高级教练员教材为基本内容授课。

 

  二、学员资格

 

  (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优秀运动队和业余体校、乒乓球学校,具备中级职称未参加过高级教练员培训的并准备参加高级职称评定的教练员可报名参加培训班的学习。

 

  (二)参加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各俱乐部执教的具备中级职称并未经过培训的教练员可报名参加培训班的学习。

 

  (三)参加培训班的学员,经过培训班的学习,考试合格和论文合格者,将发放国家体育总局统一印制的中国教练员岗位培训合格证(乒乓球高级教练员岗位合格证)。

 

  三、报名办法

 

  报名参加培训班的教练员,必须经过所在单位同意,并请按报名表格的内容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2011年11月30日之前分别发到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乒乓球一部专用报名邮箱(ppqzc2008@yahoo.com.cn)和上海体育学院中国乒乓球协会培训中心邮箱(ppzx@sus.edu.cn)进行注册报名,同时下载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请教练员报到时携带报名表报到。

 

  上述单位要积极为参加学习的具备中级职称的教练员创造条件,经报名注册后,没有特殊理由不得无故缺席。

 

  六、报到时间地点

 

  参加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的学员请于12月15日到上海体院中国乒乓球培训中心地报到(上海市长海路399号)

 

  联系人:佘竞妍 电话:021-51253192,15201928164

 

  七、经费及其它

 

  (一)参加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的学员,报名时每个学员需交学杂费、材料费1200元(含教学材料及学习用品)

 

  (二)学员食宿费自理,每人每天160元。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八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