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公仆杯乒乓球联赛颁发仪式 在北京残联举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点击数:

  中央国家机关“公仆杯”乒乓球联赛十周年纪念暨第十届“公仆杯”乒乓球联赛颁奖仪式,今天在北京中残联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与过去的庆典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突出了简朴、节约特点,四位主持人都是来自中央国家机关的职工。部分职工代表、劳动模范成了颁奖嘉宾。他们颁发的是“国球之星”纪念章。

 

  国家体育局副局长冯建中、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到会致贺,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及各部门的领导出席了纪念活动。

 

  据了解,2003年非典以后,中央国家机关就广泛开展了群众性体育活动,在全民健身中做出了表率。“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几十年,快乐生活一辈子。”成为坚持10年的机关全民健身理念。10年来,“公仆杯”乒乓球联赛不断创新,赛制越来越完善、经验越来越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也越来越高涨。据不完全统计,10年来,参加过公仆杯联赛的干部职工总人数近2万人次。有37个部门65名部级领导干部,曾经参加过3次以上的“公仆杯”联赛,48个部门、165名司局级干部参加了5次以上的“公仆杯”联赛。

 

  今天,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把“国球之星” 金色纪念章,银色纪念章、铜色纪念章、特殊贡献纪念章、组织纪念章等,发放给历届联赛中获得A组各组别冠军、亚军、季军的干部职工。发放给为联赛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合作伙伴、裁判派出单位,优秀机关乒乓球协会、优秀乒乓球俱乐部、优秀乒乓球队及做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工会组织。

 

  中央国家机关第十届公仆杯乒乓球联赛今天上午落下帷幕,许多参赛者参加了今天的纪念活动。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邵旭军在致致词中说,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开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担负着落实十八精神、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实现中国梦的重要责任。我们的政治思想水平、工作素质能力、整体精神状态,直接影响着国家的事业发展,影响着地方各级机关的建设,影响着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工作的评价。走前面、做表率,是中央对我们各项工作提出的目标和要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