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不敌马琳遭遇乒超连败 几乎输遍国乒主力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点击数:

  昨天,在乒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状态下滑明显的王皓1比3不敌马琳。联赛4轮角逐,王皓相继输给了张继科、马龙、郝帅、许昕、马琳,几乎输遍了国乒主力。好在王皓没有输给小将吴颢,八一熔盛重工也顺利取得了胜利。 

 

  马琳轻取徐克、王皓,战胜吴颢。八一熔盛重工和宁波海天的焦点战自然属于王皓和马琳的对决,结果王皓1比3不敌马琳。“王皓其实状态不错,不过他对阵马琳一向不好打,在球路上有些相克,打马琳总是感觉很别扭。”王涛解释说,“王皓输掉的几场球,都是输给了顶尖高手、世界冠军。他的状态正在慢慢地回升。”好在本赛季加盟的北京小将闫安发挥不俗,3比0完胜王建军,帮助八一熔盛重工取得胜利。马龙、郝帅担纲的浙商3比0完胜王励勤领衔的上海。 

 

  女团角逐,小将丁宁继续很好的表现,先以3比1战胜杨杨,又在第一单打对决中3比0横扫曹臻,为北京北控赢得了赛季第一场胜利。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刘诗雯3比0完胜李晓霞,并且3比2战胜了彭陆洋,率领深圳长园3比2战胜了山东鲁能。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