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男团总决赛:王励勤状态不佳 上海队完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男团总决赛展开首回合较量,上海队在主场以0比3完败于宁波队,在3场2胜制的比赛中失去夺冠先机。宁波和上海是上赛季乒超联赛的冠亚军得主,两队在第一阶段均表现不俗,顺利获得今年第2阶段争冠资格。半决赛中,宁波用2场比赛淘汰了山东,上海同样用2场比赛击败了八一。

 

  常规赛阶段,上海队表现得非常出色,主客场均以3比1战胜了宁波队。不过,从联赛男子单打的胜率排名榜来看,宁波队无疑还是要强于上海队,宁波队的马龙和闫安分居榜首和第3位,上海队许昕排名第2、尚坤排名第6、王励勤排在第11。

 

  上海队在去年的总决赛中连败2场,而且都是完败给对手,昨天的这场比赛几乎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上海队3场比赛全部告负,尚坤在首盘以0比3惨败于马龙,后面两局分别只得到6分和4分。许昕在次盘也没有发挥出实力,只在第3局以11比7赢了一局,其它3局都是被闫安牵着鼻子在走。最后一场双打比赛,老将王励勤明显受到失恋事件影响,首局就是因为他的关键失误,以10比12告负。次局王励勤和尚坤一度以5比2领先,却被对手连得8分,以0比2不敌宁波队的闫安和林高远组合。双方后2个回合的较量,将在本周六周日移师宁波进行。如果上海队再输一场,第3回合的较量就将取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