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参加里约奥运是我梦想和目标 希望不留遗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4日 点击数:

  在仁川亚运会最后一天兵乓球女单决赛中,刘诗雯连下4局以4-0击败队友朱雨玲,拿到中国在仁川亚运会第150枚金牌。赛后落败的朱雨玲并不非常难过,她坦言用尽了办法还是打不过。刘诗雯则希望把自己潜力发挥出来,里约周期的竞争不留遗憾

  

  朱雨玲首先接受采访,当问到第三局战至8-5时,为何自己反而乐了,她说:“当时我也是把赛前准备的所有办法都用完了,比赛中还是非常的被动。”当问到是不是刘诗雯的球路比较克她时,朱雨玲说:“她的转换速度比较快,节奏也很好,我在大赛中的调动有些慢。”

 

  冠军刘诗雯随后接受采访时谈了自己的感想:“赛前其实也没有过多想结果,希望自己全勤投入比赛,把自己的潜力都发挥出来吧。”当谈到比赛中,左手越据越高,气势越来越好时,她说:“我也希望自己能表现更好,给自己鼓劲,释放自己的激情,比赛时不留遗憾。”

 

  说到大家关心的里约人选问题时,刘诗雯说:“这一直是我的梦想和目标,2012年没有竞争上,希望这个周期完全释放自己,希望不要留遗憾。比赛前一个月其实膝盖受伤了,这届比赛打的比较艰苦,能够获胜还是要感谢所有队友和团队,没有她们的鼓励和加油也没有我的成绩,非常感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