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日开幕 国乒华丽阵容挣积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5月23日消息,今天2012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在上海拉开战幕。比赛共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68名运动员参赛,中国乒乓球队将通过本次比赛力争获得更多的奥运积分,以在伦敦奥运会抽签分组中获得有利地位。

 

  这次,中国队派出了王皓、张继科、马龙、丁宁、李晓霞五位即将参加伦敦奥运的选手,以及王励勤、许昕、刘诗雯、范瑛、陈梦、武杨共11位单打选手参赛。国乒奥运阵容中唯有郭跃因伤缺阵,无缘本次赛事。

  

  这次的比赛,除了观察国乒奥运阵容的状态以外,比赛另一大焦点是国乒双打组合的变动。由于郭跃的缺阵,因此李晓霞、丁宁将配对参加中国公开赛双打比赛。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是仅次于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三大赛事的国际乒坛高水平赛事,本次中国公开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U21男女单共6项比赛,总奖金为12.04万美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