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输球没失掉自信 用比赛证明自己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点击数:

   中国女队将以莫斯科世乒赛原班人马出战18日开始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世乒赛上连丢2分的刘诗雯表示,要用比赛结果来证明自己。

 

  莫斯科世乒赛上,中国女队在决赛中不敌新加坡队,九连冠梦想破灭。在那场比赛中,刘诗雯连续负于王越古和冯天薇。本次中国公开赛冯天薇也将出战,对此刘诗雯说:“自己输球后当然很难过,但我还年轻,大家也都关心理解我,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以后的训练和比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会用比赛结果来证明自己。”

 

  本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女队派出刘诗雯、郭跃、李晓霞、丁宁、郭焱、武杨的世乒赛阵容,刘诗雯表示,世乒赛后全队进行了总结,对赛前的准备不足和赛中的状态调整等问题都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圆融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18日开赛,但众多种子选手将在19日的正赛登场亮相。根据签位表来看,刘诗雯分在上半区,冯天薇分在下半区,这个半区有3名中国选手郭跃、郭焱和武杨,郭跃很可能和冯天薇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