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程界乒乓球邀请赛 广东省科协组队参加

来源:广东省科学技术学会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点击数:


科协乒乓球队接受香港工程界社促會主席、香港立法会议员何鍾泰博士(左三)颁发的感谢状

 

  近日,广东省科协应邀组队参加了“2010香港工程界乒乓球邀请赛”。该项赛事由香港工程界社促会发起和组织,旨在通过比赛加强香港工程界与各有关方面和社会各界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本次比赛共计有香港工程界社促會、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香港電燈集團有限公司、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俊和發展集團、順源建築有限公司、駐地盤人員協會、香港機電工程署專業工程師協会、香港工程師學會青年會員事務委員會、香港理工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校友组织、香港大學學生會工程學會和省科协(特邀)等14支队伍参加。

 

  经过激烈友好的角逐,省科协队进入半决赛并获得第三名。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广东省科技界与香港工程界、科教界及有关单位的联系、交流和友谊。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