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乒乓球赛举行 世界冠军邱钟惠到场祝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点击数:

  日前,“中国建材杯”第五届中央企业乒乓球比赛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举行,中国第一个女子乒乓球世界冠军邱钟惠到场祝贺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健身条例》和“国资党委群工〔2010〕91号《关于中央企业建设“四个一流”职工队伍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央企业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中央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中央企业之间的交流,提升企业凝聚力,为中央企业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经研究,国资委群工局与中国乒乓球协会于2010年11月22日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举行了 “中国建材杯”第五届中央企业乒乓球比赛的开幕式并进行比赛。本届比赛共47家企业,总人数共607人,其中管理干部组共109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中国第一个女子乒乓球世界冠军邱钟惠,并和参赛队员亲密合影。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