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乒男单冠军波尔将加盟江苏乒超 出场费用超10万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月25日消息,昨天晚上9点多,德国乒乓球名将、世界杯男单冠军波尔在微博上写道,“夏天,我会加入江苏中超电缆乒乓球俱乐部,跟奥运单打冠军马琳和双打冠军陈玘并肩作战。好期待!”而为了招揽波尔,俱乐部也花了不少代价,“我们是按出场费来计算的,波尔只要上场了,就可以拿到超过10万元。”杨飞说。
 
  之后,现代快报记者拨通了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飞的电话。杨飞证实了这一消息,“是的,我们和波尔签了一年的合同。”  
 
  上赛季乒超联赛,有马琳、陈玘两位奥运冠军坐镇的江苏队排名第五。杨飞直言,他并不满意这个成绩,因此通过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牵线,联系波尔加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