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国乒四将全胜晋级 许昕15分钟速胜对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7日 点击数:

  4月7日消息,2012年乒乓球亚洲杯比赛昨天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中国队的王励勤、许昕、刘诗雯、武杨四员大将表现稳健,全部全胜,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8强。

 

  男单:王励勤许昕携手进8强

 

  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王励勤以3-1拿下韩国小将李相秀。下午的比赛,王励勤以3-1(12-10、11-5、10-12、11-5)拿下中国香港队黄镇廷。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许昕上午以3-0横扫日本选手高木和卓。下午的比赛中,许昕的对手是实力更弱的印度人萨哈,结果许昕仅用15分钟便以3-0(11-4、11-8、11-3)横扫印度人萨哈,携手王励勤挺进8强。

  

  女单:刘诗雯逆转 武扬表现稳健

 

  女单上午的比赛,刘诗雯以3-0击败中华台北小将陈思羽。下午刘诗雯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中国香港队的吴颖岚,小枣在以5-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真振作精神连下三局,以11-3、11-8、11-3,大比分3-1逆转获胜。  

 

  削球手武扬同样也是表现稳健,下午最后的一轮小组赛中,以3-0横扫战胜中国香港另一名小将李皓晴,以三连胜的成绩晋级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