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平顶山市直机关乒乓球赛开赛

来源:平顶山新闻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昨日上午,2010年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在新城区举行开幕仪式。市委副书记冯昕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

 

     冯昕在开幕仪式上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先行意识,加强组织建设,创新有效载体,丰富群团活动,在推动全市各项工作的开展上取得了明显实效。

 

     冯昕指出,举办此次比赛,是落实全民健身纲要,注重人的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希望参赛队员发挥水平,顽强拼搏,展示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紧紧围绕先进性建设这条主线,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切实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职能,引导和带领党员干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带到工作、学习中去,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投身到全市各项事业中去,为实施“生态建市、产业立市、文化强市、和谐兴市”的发展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全市共有28个市直单位、140名选手报名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