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方圆杯广西领导干部乒乓球双打邀请赛举行

来源:人民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 点击数:

  为倡导全民健身,鼓励广大市民更健康地生活,11月27日,2010"方圆杯"广西领导干部乒乓球双打邀请赛在南宁隆重举行。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在球场上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不仅赛出了较高的乒乓球技战术水平,更充分展示了广西领导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团结、友谊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广西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共同推动广西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广西民政厅厅长陈利丹与广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洛所组团队获得第一名、广西技术监督局局长邓于仁所在团队获得第二名、广西公安厅纪委书记陈耀远与广西公安厅现役办副主任韦唯所组团队获得第三名、广西边防办原主任陈柱雄与广西文化厅原副厅长李格训所组团队获得第四名、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社长郑盛丰与崇左市委副书记卢阳春所组团队获得第五名、广西法制办纪检组长韦能雄与广西教育厅副厅长白志繁所组团队获得第六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