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回想受伤过程:嘎嘣一声太疼了 手都肿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9日消息,昨晚亚洲杯乒乓球赛李佳薇的退赛有些意外,这位新加坡猛将在平时可没这么容易退缩。为什么退赛?原来是因为手受伤了,连拍子都拿不紧。手受伤原因是比赛太累,吃不住坐在地上休息,却没想到伤到了手。

 

  “今天一共打了好几场球,后来实在是很疲劳了,(和郭跃比赛开始前)想在地上坐会儿,结果往下去的时候胳膊没吃住劲,猛的一下把手戳到了,听到一声响,当时感觉就不行了。”李佳薇表示。

 

  说道受伤的过程,李佳薇说道:“这个赛程挺锻炼人的,印象里似乎没有一天打过这么多场,我今天共打了五场多,真是挺累的吧。以前在疲劳的情况下也出现过类似受伤的情况,只是今天感觉特别疲惫,往地下坐的时候整个身体都软,吃不住劲。只听‘嘎嘣’一声响,太疼了。”

 

  亚洲杯第一日赛程非常紧密,选手们从小组赛开始要一直战到8强赛,很多队员都连连叫苦。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认为比赛太不合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