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花边多 陈玘感情遭爆料:这家报社要倒闭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9日消息,似乎中国乒乓球队的花边新闻一直多余其他体育项目。近日,国乒球手陈玘被爆结婚的消息,在各大媒体报纸上传的沸沸扬扬。现在,时间任务陈玘站出来说话,他在微博里发飙的写道:“这报社是不是要倒闭了,没东西登了!”

 

  近日有人在微博上贴出陈玘与女友的照片,图片还附上了说明“夫妻和我”,有图有真相在网上早已流传。大家都在揣测,这位奥运会冠军真的结婚了吗?

 

  后来当记者打电话采访陈玘时,他虽然承认了女友时间,但表示双方并没有结婚,“还没有领证。等到时机成熟了,一定会举办婚礼。”。看来这次我们的奥运冠军杯逼急了,晚上在微博上也不得不发飙一回。明明是未婚被说成已婚,折换成谁也都会急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