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乒乓球活动韩乔生当主持 乒球国手一并出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点击数:

  9月26日消息,近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馆有一场欢乐至极的“好侍伴成长、冠军圆梦想”少儿乒乓爱心行动。本次活动由著名主持人韩乔生主持,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及主办单位上海好侍食品公司董事及相关代表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奥运蹦床冠军和诸多乒乓球过手齐聚一堂。

 

  这次活动是通过乒乓球运动和孩子们与奥运冠军何雯娜、训练局运动员、教练员的互动,促进打工子弟小学孩子与城市孩子的结对交流、和谐共存,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圆孩子们冠军梦想。既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也能够激发他们积极向上、追求梦想。

 

  据此,2010年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被中宣部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