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长春市神木乒乓球王争霸赛落幕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点击数:

  由新星宇集团冠名协办的2010首届“新星宇杯”神木乒乓球王争霸赛在长春客车厂体育馆隆重举行。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毅夫,长春市房地局局长刘大平,天津市乒羽中心主任杨廷义,天津市乒乓球队主教练马文革,王楠和郭跃的恩师、辽宁省乒乓球队总教练宋良,吉林省乒协秘书长孙武岩,吉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潘国富,烟台市乒协秘书长孙吉军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刘大平局长在开幕式致辞中说,民营经济现已成为长春市经济发展中最具活力的因子,新星宇是长春市建筑业重点扶持企业,为长春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他希望将本次比赛举办成欢乐、和谐、凝聚人心、振奋士气的大赛,借此展示中国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文化素质以及新星宇飞速发展的历程和精彩的文化,同时展示企业员工积极进取、开创新业的精神风貌,激发企业员工参与全民健身和增强身体素质的热情。

 

 

 

  本届大赛参赛队伍有40余支,共吸引了200多名来自吉林、黑龙江、辽宁、内蒙古和天津市的顶级高手和乒乓球爱好者。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运动员将分为单项组、团体组和厅局级干部组,分别进行男女单打和团体的比赛,团体冠军将获得10000元的奖励。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