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总结天津队获2项大奖 马文革:新赛季会更努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 点击数:

  3月12日消息,昨天2012乒超联赛总结大会在北京举行,在上赛季登陆乒超赛场的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获得第四名,出色的表现一举获得优胜名次奖,同时还凭借良好的主场运营效果,获得优秀电视转播奖。

 

  总结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总结了联赛的相关工作,并对联赛的发展提出了要求。组委会对2012赛季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俱乐部及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颁发了优秀电视转播奖、优秀赛场经理奖、优秀组织奖、最佳运动员奖、优胜名次奖等奖项。其中,宁波海天塑机集团俱乐部和华东理工俱乐部分别获得本赛季男、女团冠军;山东鲁能女子俱乐部收获颇丰,不仅获得了优胜名次奖第三名,还将优秀组织奖、优秀电视转播奖和优秀赛场经理奖收入囊中;马龙、刘诗雯在本赛季表现突出,分别领跑男女运动员积分榜,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天津队上赛季成为乒超赛场新军,一鼓作气打入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并最终获得第四名,如此出色的表现一举赢得优胜名次奖。同时,天津每次主场爆满,球市火爆,俱乐部为了更好地推广赛事,全部主场比赛全程直播,获得优秀电视转播奖。俱乐部主教练马文革表示:“获得两项大奖是对我们上赛季工作的肯定,感谢乒羽中心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作为乒超新军,我们还在不断学习中。新赛季中,我们会更加努力,让更多人喜欢乒乓球,为乒超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