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老公江宏杰选拔赛排名不佳 无缘2018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点击数:

  中华台北乒乓球队近日举行了2018世乒赛以及亚运会选拔赛,日本名将福原爱的丈夫江宏杰,在本次选拔赛中只获得男子组第九名,确定无缘2018瑞典世乒赛和雅加达亚运会。


去年12月底,中国台北队在桃园市中坜区小学进行了2018赛季国际比赛参赛选手选拔大会,福原爱老公江宏杰打到倒数第二轮,才在第19场比赛中战胜14岁小将冯翊新艰难保住主力资格。当时该队选拔出的新赛季国际比赛阵容为:庄智渊、陈建安、林昀儒、王泰崴、杨恒韦、孙嘉鸿、洪子翔、黄建都、廖振珽、江宏杰、李佳升、彭王维。


上周末举行了今年世乒赛团体赛和亚运会男女各五人阵容的选拔赛。他们先按照最新的世界排名,确定男女各三个世界排名最靠前的球员自动晋级,男队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的老将庄智渊、世界排名第29位的陈建安、世界排名并列第29位的廖振珽。女队的三名免选球员分别是郑怡静(7)、陈思羽(16)、郑先知(44)。


随后通过选拔赛比拼,林昀儒、李佳陞、刘馨尹、林佳慧胜出,获得2018世乒赛和亚运会参赛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