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甲A联赛促进国际乒联 佩尔森天津豪取5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 点击数:

 

  5月26日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第一站 在湖南怀化市体育中心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争夺。

 

  来自中国、俄罗斯、埃及、美国、日本的26支俱乐部男队和25支女队参加了这次比赛。获得男女前23名的俱乐部队将有资格参加下半年在重庆举行的甲A联赛第二站的比赛,而未进入前23名的国内俱乐部队将直接降到下一级别的甲B联赛。

 

  据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二部副部长佟艳芳介绍,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是国内仅次于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高级别乒球职业赛事。中国乒协打造这个平台,一是为了促进乒乓球后备人才的培养,二是为了促进乒乓球国际推广计划的实施。

 

  参加甲A联赛的国外球队无论成绩如何均不会降级,国内球队可以聘请海外高水平运动员。本赛季甲A联赛共吸引了13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这也是比赛的亮点之一。在小组赛阶段,天津富士达队就是在新加坡外援高宁和瑞典外援佩尔森的带领下豪取5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本周的排位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