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乒赛男单决赛收视率高达1.2% 媲美NBA季后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于5月13日——5月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世乒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它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的一项最高水平的世界乒乓球大赛,与世界杯、奥运会并成为乒乓球运动的三大赛事。2009年的横滨世乒赛曾创造过央视转播乒乓球世界大赛的收视率最低纪录。那本届巴黎世锦赛的收视率怎样呢?央视体育频道副总监方钢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到这个问题。
 
  “这次巴黎世乒赛收视整体情况还是不错的,男单决赛的收视率最高达到了1.2%。”方钢开门见山地说道。而录播NBA马刺对阵灰熊西部决赛的收视率是0.6% ,这也就意味着,世乒赛的重点场次在关注度上并不次于NBA季后赛。
 
  其实世乒赛的收视率回暖在上届莫斯科团体世乒赛时就有所体现。据央视统计,莫斯科世乒赛甚至还创下了历次世乒赛收视率最高。当时中国队与德国队的男团决赛收视率为1.4667% ,在2010年前10个月仅次于4.33%的南非世界杯1/4决赛德国VS阿根廷和2.04% 的南非世界杯开幕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