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团世界杯1/4决赛:女队3-0轻取罗马尼亚 刘诗雯两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0日 点击数:

  2014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女团1/4决赛,中国队对阵罗马尼亚。刘诗雯丢掉一局但还是先拔头筹,陈梦横扫取胜,刘诗雯与丁宁双打获胜,中国队总比分3-0轻取罗马尼亚,打进四强对阵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的胜者。

 

  女团小组赛,中国队在A组,以两个3-0相继击败巴西和澳大利亚,两连胜夺取小组第一。罗马尼亚小组赛2-3惜败给日本队后,3-1力克加拿大,紧随日本队后,以小组第二身份跻身八强,1/4决赛挑战中国队。

 

  中国对阵罗马尼亚,首场单打,刘诗雯出战对阵迪克努。首局刘诗雯很快进入状态,打得积极主动,迅速控制局面,以11-5先声夺人。第二局刘诗雯继续压制对手,一路领先以11-6再赢一局。第三局刘诗雯有些操之过急,失误增多一度陷入被动,以9-11被对手扳回一局。第四局刘诗雯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以11-1大胜为中国队先拿一分。

 

  第二场单打,陈梦出场对阵萨马拉。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首局陈梦就很快扩大分差,趁对手立足未稳,轻松地以11-2先声夺人。第二局陈梦继续猛攻,打得萨马拉毫无还手之力,以11-4再赢一局。第三局陈梦依旧没有遇到太多挑战,以11-6获胜直落三局,轻取萨马拉帮助中国队2-0领先。

 

  第三场双打对决,刘诗雯再度出场,与丁宁搭档,对阵罗马尼亚的波斯托卡与迪克努的组合。刘诗雯/丁宁优势很明显,两人配合默契攻势很盛,以11-3和11-4先赢两局。第三局罗马尼亚组合的表现有所提升,但刘诗雯/丁宁还是牢牢掌握场上主动,以11-6结束战斗,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