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携爱子参加真人秀电视栏目 邢傲伟郭丹丹参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点击数:

  昨天,中国首档原创奥运冠军家庭生活真人秀电视栏目《冠军·家生活》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包括奥运会乒乓球冠军王皓在内的众多体育明星出席活动,退役不久的王皓表示,爱子乐天将会首次出现在节目中。

 

  

  现场担任主持人的是著名光头歌手李进,据他介绍,有关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与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的两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成,并爆料称观众可以在节目中看到身陷厨房的邢傲伟怎样不知所措、郭丹丹如何被另一半疯狂追求等精彩内容。

 

  据节目总制片人刘宏透露,《冠军·家生活》的推出是为了积极响应体育强国梦的号召,将平常人眼中的高不可及的世界冠军带到普通大众面前,借助他们国家英雄的独特角度去诠释家庭生活的核心文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