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男乒奥运第三人:"二马"之争双打乃考量重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3日 点击数:

  3月3日消息,这次的亚锦赛对于国乒来说,是世乒赛之前练兵的好时机。从亚锦赛阵容来观摩2012奥运会乒乓球名单,也可以大致推敲一番,来看看男乒。

 

  在这次参加亚锦赛的五虎将中,小将许昕早就已经奥运希望不大,其余的4个人,暂时进入奥运名单的张继科、王皓,在单打半决赛中会师。王皓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张继科,而张继科在决赛中又不敌马龙,可以说这两人这次的表现都比较平淡。

 

  自去年8月中国公开赛至今,“爆发式”连胜的马龙已在近半年的9项国内外赛事中勇夺8冠,战绩更是达到惊人的57胜1负。但是马龙现在还没有“三大赛”单打冠军在手,要想进入奥运名单,世乒赛是他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老将马琳的表现,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比前一阵好一点”,他在男团决赛中击败水谷隼得到了刘国梁的肯定,但是在之后的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又不敌王皓。

 

  回到之前的话题,男队奥运“第三人”之争还是在“二马”之间进行,两人谁想进入最后的奥运名单,双打能力将成为一个重要的考虑标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