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又换球 年终总决赛世界杯世乒赛连换3种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点击数:

  随着2018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时间地点的确定,还有一个消息在乒坛炸开了锅,那就是,从2017国际乒联总决赛到2018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2018世乒赛团体赛,国际乒联竟然连续换了三种比赛用球,分别是红双喜、双鱼、蝴蝶。


从2017年四月份韩国公开赛开始,乒乓球各大公开赛、世界杯和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中都使用的是红双喜(ABS)。下月在阿斯卡纳举行的本年度乒联总决赛,按照官方公布的信息官方用球依然是红双喜。


然而2月22日-25日在伦敦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乒联官网公布的官方用球却是双鱼牌。而明年4月29日-5月6日在瑞典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比赛官方用球又是蝴蝶。即使是用同样材质制作规格标准统一的乒乓球,不同品牌之间也会有细微差距,运动员熟悉不同的乒乓球也需要时间,国际乒联如此频繁更换比赛用球,实在是太过儿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