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州世乒赛国乒最终名单:武杨顶替陈梦 梁靖崑替换闫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1日 点击数:

  日前,国际乒联在官网上公布了最终的世乒赛参赛名单,国乒男单阵容有一处新调整,19岁小将梁靖崑将顶替闫安出战男单,闫安将同武杨搭档混双。而在此之前,女单方面武杨替换了陈梦

 

  梁靖崑是一名1996年出生的河北籍小将,2014年的队内大循环赛中他曾连续战胜张继科、马龙等主力队员。今年2月在镇江举办的队内选拔赛,他在张继科仓促赶到镇江参赛的情况下,再次战胜对方。应该说梁靖崑是目前国乒男线难得的一颗特点鲜明、冲击力强的新星。

 

  22岁的闫安曾参加2013年巴黎世乒赛男单比赛,当时他打进八强最后输给王皓。不过那之后闫安的表现就显得平庸了一些,2013年的男乒世界杯他先后输给奥恰洛夫和许昕。今年的直通苏州世乒赛选拔赛首轮,他就0-3完败给樊振东。

 

  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在开赛前一周,各协会的参赛名单还可以进行最后的微调。但必须是出现重大伤病,而且医院出具相应的证明。国乒阵容被调整后,闫安将和武杨搭档参加混双比赛。2015年苏州世乒赛,将于4月26日-5月2日在苏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5苏州世乒赛国乒参赛名单:

 

  男单:张继科、马龙、许昕、樊振东、方博、梁靖崑

  男双:张继科/许昕、马龙/波尔(德国)、樊振东/周雨;

  女单: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武杨、木子;

  女双: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李晓丹/高王(泰国);

  混双:许昕/梁夏银(韩国)、陈梦/莱贝松(法国)、闫安/武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