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玲晋级世界杯半决赛战郑怡静 丁宁VS石川佳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18女乒世界杯女单1/4决赛已经结束,新鲜出炉的女单四强选手中,国乒占据两洗。下一轮女单半决赛,朱雨玲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球员郑怡静,丁宁的对手是日本名将石川佳纯。


  2018女乒世界杯女单1/4决赛,朱雨玲的对手将是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首局朱雨玲很快上手打开局面,进攻积极主动,限制住对手,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一路胶着,波尔卡诺娃的进攻打得很强势,朱雨玲也非常顽强,在落后的情况下三次追回局点,在12平后终于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4-12再下一局。


  第三局波尔卡诺娃加强搏杀,开局双方比分紧咬后,朱雨玲在中局阶段未能顶住对手的攻势,4平后连丢4分4-8落后。不过朱雨玲及时稳住局面,耐心追分打出得分攻势,连得7分以11-8逆转获胜。第四局朱雨玲没有再给波尔卡诺娃机会,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一路大比分领先,以11-4结束战斗,总比分4-0横扫进入四强。


  丁宁1/4决赛遭遇韩国削球手徐孝元。首局丁宁进入状态很快,耐心地与徐孝元周旋,很快适应对手的削球节奏,进攻落点和节奏的拿捏很到位,一路领先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丁宁打的愈发顺手,上来就以7-0的绝对优势领先,并以11-3轻松再下一局。


  第三局丁宁主动失误偏多,上来就连丢7分。此后丁宁加强反击追到5-8,徐孝元请求暂停。暂停后丁宁连丢3分,以5-11输掉该局。第四局丁宁稳住局面,打的更加果断,上手积极抢分奏效,逐渐拉开分差,以11-6获胜3-1领先。第五局丁宁上来以3-0和6-2领先,徐孝元顽强拉锯,但丁宁完全控制比赛走势,最终以11-3的大比分获胜,总比分4-1淘汰对手跻身四强。


  日本的石川佳纯与平野美宇在1/4决赛时进行内战,结果石川佳纯在4-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11-7、11-9、11-6和11-3连扳四局,总比分4-1逆转获胜。中国台北的郑怡静与中国香港的杜凯琹争夺四强席位,在8-11和9-11先输两局后,以13-11、11-9、11-6和11-3连扳四局,总比分4-2翻盘获胜。


  2018女乒世界杯半决赛对阵列表


  朱雨玲VS郑怡静
  丁宁VS石川佳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