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厦门是中国男乒福地 将在集训结束之前进行队内热身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4日 点击数:

  为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男队再度来到厦门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跟随男队一同前往厦门,对此,刘国梁表示“厦门是中国男乒的福地,从2003年到现在,我们所有到厦门封闭训练的比赛,都保持全胜。”除此之外,刘国梁还透露,将在集训最后两天,进行队内热身赛,检验集训成果。

 


虽然六七月份天气炎热,但是刘国梁依然认为厦门是国乒的“福地”。他说:“从2003年到现在,我们所有到厦门封闭训练的比赛,都保持全胜。十几年来,国乒队每次在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名次和厦门都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所以说这里是‘福地’一点都不为过。”


介绍到此次国乒男队来厦的训练安排,刘国梁坦言,队员们在训练期间还会到日本和韩国参加两站公开赛,实际在厦门训练时间大概40天左右。


这段时间基本上以能力训练为主,到后期会有些针对性的训练。但由于最近厦门天气比较炎热,对队员们体能的消耗比较大,因此在训练期间防伤防病也变得尤为重要。


而在封闭训练的最后两天,国乒男队还将会在厦门举行一次奥运会前的热身赛,以检验封闭训练的效果。


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四名男子参赛球员为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