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民间争霸东北决赛将至 冠军将由孔令辉指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华东站赛事结束后,“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战马不停蹄,从西子湖畔秀美的杭州远赴豪迈的“石油城”大庆。6月2日,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的42位业余乒乓球高手将在大庆角逐“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战东北赛区球王争霸战。

 

  东北大地历来乒乓球人才辈出,来自黑龙江的孔令辉正是东北人民多年来引以为自豪的优秀代表,而大庆更是现女子乒乓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国手丁宁的故乡。深厚的乒乓球底蕴让“谁是球王”在东北受到了热烈欢迎。据悉,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的“谁是球王”东北赛区球王争霸战共分为男女子中青年组、男女子老年组、少年组和家庭组六个组别,决赛将采用紧张残酷的淘汰赛形式,每个组别的最终获胜者不仅将代表东北赛区参加北京总决赛,挑战全国高手,而且会得到乒乓球世界冠军、现任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孔令辉的亲自指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