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点燃全场完美收官 乒乓球宣传推广很重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7日 点击数:

  5月26日晚,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谁是球王”中国民间乒乓球争霸赛华东赛区决赛完美收官。

 

  来自上海的金照仁获得了老年男子组冠军。来自江苏的孟元获得少年组冠军。来自浙江的“夫妻搭档”汪洪国和王小萍获得家庭组冠军。来自湖北的吕维获得了女子中青年组的冠军。来自江苏的李海翔获得男子中青年组冠军。来自安徽的刘云获得了老年女子组冠军。他们将共同组成华东区代表队,在施之皓的指导下刻苦训练,征战将于北京举行的总决赛,去争取“全国球王”的荣誉和同现役国手过招的机会。

 

  在热烈的比赛现场,业余选手们展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精彩的攻防场面接连不断,尤其是在来自江苏的李海翔和来自福建的翁文江之间进行的男子中青年组决赛,两位选手频频上演精彩的中远台攻防战,火爆的场面彻底点燃了整个杭州市体育馆。

 

  目睹了选手的精彩表现的施之皓对大赛给予高度评价:“‘谁是球王’这个比赛最大的意义在于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去关注乒乓球,尤其是青少年群体,他们可能更接受电视平台,也更接受这种草根选秀的形式。乒乓球虽然是中国的国球,但是并不能因此就认为乒乓球不需要宣传推广,让老百姓能够亲身感受到乒乓球的魅力,这是中国乒协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都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

 

  作为一届全面展现中国业余乒乓球选手风采的大赛,每一位参加“谁是球王”大赛的选手都在比赛中感受到了超越胜负的乒乓球魅力。无论是多年的老朋友,友情在比赛中得到升华的金照仁和高明,还是赛后深情拥抱,恩爱之情显露无疑的“夫妻搭档”王小萍和汪洪国,以及赛前紧张得手脚发抖,最终战胜了巨大的压力,勇夺冠军的湖北姑娘吕维所有参赛选手都尽情地投入,尽情地享受乒乓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