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决赛丁宁对刘诗雯第23战取完胜 或重夺NO.1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点击数:

  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于昨晚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女单决赛上,丁宁和刘诗雯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23次对战,此前两人交手232次,丁宁8胜14落后刘诗雯。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丁宁4-2力克刘诗雯,摘得女单桂冠,或将重返乒乓球女单NO.1宝座。


这场决赛是刘诗雯和丁宁职业生涯里的第23次碰面,此前刘诗雯14胜8负保持领先,但是在今年的韩国公开赛决赛的最近一次交手,是以丁宁的取胜而告终。


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丁宁和刘诗雯在前四局打得难解难分,两人各胜两局打平。关键的第五局,两人场上多次战平,丁宁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她10平后连得两分拿下。士气大振的丁宁在第六局乘胜追击,她锦上添花以4比2取胜夺冠。这场比赛的具体比分是11比6、8比11、11比4、10比12、12比10、11比8。这是丁宁在国际赛场上第9次战胜刘诗雯,两人的交锋记录变为9胜14负,丁宁仍处于下风。


女双决赛同样是中国德比战,丁宁/刘诗雯以11比4先声夺人,可这之后的比赛却完全被陈梦/朱雨玲掌控,她们以11比3、11比9、11比5连赢三局,从而以3比1逆转夺冠。“这场胜利要感谢陈梦,我觉得自己的发挥很一般。我们之前和刘诗雯/丁宁交手过很多次,但只赢了一次,我很开心今天能获胜。”朱雨玲赛后表示。


更多红双喜乒乓球拍选购请点击: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565-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