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博德比出局 马龙张继科携樊振东周雨进中乒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7日 点击数:

  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国乒主力悉数上场,其中,方博和周雨狭路相逢,进行德比之战,最终,方博1-4不敌周雨,遗憾出局。其他场次的比赛之后,马龙4-2横扫松平健太,张继科4-1丹羽孝希,樊振东4-0村松雄斗,许昕4-0张宇镇,全部晋级2016中乒赛男单8强。


男子单打今天继续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男单第二轮4-2击败日本的松平健太。马龙第一局11-4取胜,松平健太随后11-8将局分追平。马龙以两个11-6将局分扩大为3-1,松平健太第五局12-10获胜。马龙在第六局11-2大胜对手,以4-2的总比分淘汰了松平健太。40岁的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以4-0横扫韩国的金玟锡,萨姆索诺夫下一轮将对阵马龙。


张继科的对手是来自日本的新星丹羽孝希,首局两人就打得非常焦灼,张继科12-10险胜。第二局,张继科逐渐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丹羽孝希逐渐放开,以11-8扳回一城。接下来两局,张继科将主动权牢牢把握在自己的手中,11-5和11-2轻松拿下,大比分4-2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许昕第二轮的对手是韩国球员张宇镇,相比马龙和张继科。许昕的比赛过程更为轻松,对手几乎没有对他造成太大的威胁。11-7、11-8、11-6、11-6,许昕4-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八强。


小将樊振东对阵日本选手村松雄斗,他在前三局赢得非常顺利,比分是11-3、11-4、11-5。但在第四局,日本球员还是给他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不过他在关键分的处理能力上更强,以12-10拿下,从而大比分4-0轻取对手,晋级八强。


另外一场比赛在两位中国球员之间展开,由周雨对阵方博。结果,周雨在比赛中发挥的更加出色,他以4-1淘汰了自己的队友,晋级到八强。


方博输球之后就发微博向支持他的球迷致歉,方博在微博中写道:“这次成都公开赛真正感受到了大家对乒乓球的喜爱,对运动员的喜爱,很遗憾我输了比赛,没有让大家看到期待的我,我的精神状态跟竞技状态确实是差了一些,竞技比赛输了就是输了,我会尽快恢复我最好的状态,谢谢大家的喜爱。”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