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半决赛约战陈梦 刘诗雯VS梁夏银为朱雨玲复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点击数:

  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头号种子刘诗雯经过7局苦战艰难逆转曾尖,险胜晋级半决赛;卫冕冠军朱雨玲惨遭韩国选手梁夏银逆转,3-4惜败出局;小将陈梦4-0横扫中国香港老将姜华珺;新晋大满贯丁宁4-1力克单晓娜,进半决赛会师陈梦。


女单1/4决赛,头号种子刘诗雯迎战新加坡选手曾健,先丢三局后连扳四局,总比分4-3完成大逆转,七局比分为10-12,6-11,9-11,11-5,11-9,11-9和11-5。朱雨玲对阵韩国名将梁夏银,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三度被追平,最终决胜局憾负出局,七局比分为11-3、9-11、11-3、8-11、11-5、8-11和8-11。半决赛梁夏银将挑战刘诗雯。


丁宁面对德国选手单晓娜,丁宁本场比赛优势比较明显,她一出场就得到了现场观众山呼海啸般地助威。丁宁以11-4、11-9、11-8取得前三局的胜利,单晓娜11-8在第四局扳回一城,但丁宁很快再次以11-8赢得第五局的胜利。


中国香港老将姜华珺,到下月就将年满32岁,她目前的状态与自己的巅峰时期比有所下降。陈梦则是中国队的主力,是有实力竞争2020年奥运参赛资格的猛将。本场比赛悬念不大,姜华珺只在第二局获得一些机会,但陈梦还是以12-10拿下。最终陈梦直落四局以4-0战胜对手。


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丁宁将于陈梦上演德比之战,刘诗雯对阵梁夏银,力争为朱雨玲复仇。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中国公开赛!


  上一篇:中乒赛男单半决赛马龙迎战张继科 樊振东VS黄镇廷
下一篇: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程 签表 中国公开赛决赛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